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徐雅祺《中天悬剑》成亮点 情味十足牵动人心

2010年01月07日17:05
徐雅祺
徐雅祺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连奕名真情演绎《中天悬剑》
徐雅祺连奕名真情演绎《中天悬剑》

  日前,由连奕名、徐雅祺联袂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正在BTV影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收视节节高升,女一号徐雅祺在剧中饰演的国民党女军统柳纤纤,人情味十足,悲情命运牵动人心,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中天悬剑》是根据历史真实人物改编,是国内第一部正面反映一位国民党将军英勇抗日的传奇经历。而这样一部以抗日为主题的宏大背景下电视剧,它的爱情故事也同样悲壮,徐雅祺饰演的女特工柳纤纤,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心机很重又心狠手辣的女特务形象,她扮演的这个角色充满人情味,对情感执着。加入特工组织完全是为了替身为国民党高官的父亲洗脱罪名而误入歧途,当时20岁左右的她并不清楚那是一个黑暗组织,而且后来她出于对肖弋的爱又背叛了自己的组织。

  在柳纤纤的眼里,因为失去了亲情,所以爱情变得最重要。虽然在那个战争年代里爱情很渺小,但她始终真诚地对待自己的情感,这个人物的命运非常牵动观众的心,徐雅祺精彩的演绎也受到好评,作为内地优秀的青年演员,徐雅祺得到很多知名导演的青睐,下部戏将携手著名导演张建栋,出演女一号,新剧《苍穹之昴》也作为日本NHK电视台以及北京台的开年大戏,隆重推出,而徐雅祺未来的发展也将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