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风声》选角 苏有朋饰白小年票选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26
苏有朋《风声》剧照
苏有朋《风声》剧照

  电视剧版《风声》即将拍摄,演员人选尚未确定。近日,网上评选出了网友心目中电视剧《风声》中的最佳阵容。除白小年角色依旧是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外,其他各个角色都另有人选。此次评选苏有朋成功连任白小年,再次击败热门人选李玉刚、余少华,成为网友心目中最适合出演白小年的最佳人选。

  在影版《风声》中,苏有朋版白小年的“娘娘腔”和那几段出位的台词,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更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秘书一身戎装下的另一种阴柔,也使得这一角色不仅成为整部影片中最为惊艳的人物,也让苏有朋成功转型,成功进军国内一线演员行列。在观众心目中,苏有朋更是成为了白小年的不二人选,从歌手到演员,苏有朋似乎一直牵动着网友的心。

  据悉,在此次网络票选活动中,苏有朋又凭借在大银幕上积攒的观众基础,以63%的得票率击败李玉刚、余少华两位知名男旦,成为网友心目中饰演白小年的最佳人选。如此大的优势继续连任,不仅仅证明了他精湛的演技与观众基础,同时也证明了一个好演员超强的可塑性。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出品方华谊兄弟的证实,但苏有朋继续出演白小年,仍是观众的最大期望。有网友留言表示“想在电视剧里看看苏有朋扮上妆唱昆曲是什么样。”

  近日,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博客事件闹的沸沸扬扬,成为各大网站转载的对象。而苏有朋回应周杰炮轰一说,不但没有进行对轰,还表示欣赏周杰演技,希望此事到此为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