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直斥很多大片花钱只为噱头 称从不认识兽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文图
2010年03月14日11:41
王晶直斥很多大片花钱只为噱头
王晶直斥很多大片花钱只为噱头

  搜狐娱乐讯 为给新作造势,王晶3月13日做客“快乐大本营”。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是,谈及近年来国产大片猛增的王晶不禁直言许多大片虽有大投资,但都未对剧情有所帮助。而聊及传闻他将签约的模特兽兽,王晶很生气:“我不认识!”

  影坛:周星驰思想包袱太多

  目前电影圈发展蓬勃,不过喜剧片市场却一直未有大步跨前,比起《九品芝麻官》等作品,王晶近年来的《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影片虽然赚了票房,却仍被指比不上当年精彩。对此,王晶自认是部分观众的心理作怪:“很多观众都留恋以前的作品,但其实现在的作品更细致,现在的喜剧片我们都会照顾到很多地区观众的接受角度,如果我们还是用当初的手法来拍摄,很多年轻人肯定不能接受。”王晶直言观众的笑点提高对于创作也有困难:“但我更希望很多人不要光顾着批评,并不是批评得有多好就证明了素质很高。”

  早前,吴君如等老搭档都曾抱怨如今喜剧难拍,接班人更是难觅。对此,王晶坦言新人中有喜剧天赋的太少,而已经成名的演员又放不下身段:“有点名气的演员都怕演喜剧,因为这个太难了,演不好就砸了名声,所以干脆不碰。”另外,他还透露,周星驰、吴君如等颇有经验的演员如今演喜剧也不如当初能豁出去:“当年他们都是新人,没有什么可以输,但现在思想包袱越来越多,他们要注意的也就越多。你看周星驰已经多少年没有在电影里吐舌头了?”

  大片:钱都没花在刀刃上

  近年来国产商业大片爆棚,动辄过亿的投资引来影迷趋之若鹜。在香港影坛摸爬滚打35年,王晶直言目前有不少大片虽有大投资,可看性却并不强。“以前我们投资3000万的电影已经很不得了,但现在的很多电影拍了一个多亿却没有什么看的,因为很多钱都不是花在剧情上,而是用在修这个修那个的噱头,对于剧情本身并没有帮助。”对于自己的大片计划,王晶笑称有自己的原则:“我绝对不会为拍大片而拍大片,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只为剧本里的资源而掏钱。”

  澄清:我从不认识兽兽

  日前,车模兽兽的香艳视频被曝光引得争议无数,而随后也被爆这是与王晶签约前的炒作。虽然素来对于性感女郎偏爱有佳,但王晶却对此显得尤为生气:“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是谁说出来的,但是我从来没说过,要问也只能问说这个话的人。”对于女模兽兽,王晶强调自己从未听说:“也从不认识,更不要说什么合作了。”

  从邱淑贞、舒淇到林熙蕾,王晶打造的众多女明星都背负着“晶女郎”的光环,并且都与性感有着密切关联。对此,他并不买账:“这个是外界叫出来的,我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也不喜欢谈这个名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