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接拍王晶《美丽密令》 蔡卓研望与吴君如再合作

2009年08月1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阿Sa接拍王晶的新戏《美丽密令》,会演卧底。
阿Sa接拍王晶的新戏《美丽密令》,会演卧底。

    “太阳计划荣誉大使”阿Sa(蔡卓研)前日与李蕴、方珈悠等一同出席“弥敦道百年”活动。有报道指阿Sa将会接拍王晶的新戏《美丽密令》,更会以泳衣示人,不过阿Sa就表示仍未正式接下此戏,因有不少细节尚在洽谈当中,但得知此戏还有吴君如,亦希望和对方再次合作,她说:“之前同君如拍过《家有喜事2009》,不过当时是客串,大家只有一场对手戏,都希望可以有多点合作机会。”

    阿Sa又指戏中的角色是做卧底参加选美,目的是查案,故有泳衣环节,不过阿Sa就坦言怕被比较,她说:“其他佳丽可能会好波涛汹涌,而我就不是那么愿意去选美,所以可能不是正常泳装。(潜水衣吗?)是就好啦。”她又指这不是杨千嬅和薛凯琪之前所拍的《新扎师妹》系列,但希望不要未开拍已有炒作新闻,只想有口碑好和票房报捷的新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