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晶被传“兽兽门”推手 自称不认识兽兽(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2日08:10
左起:吴君如、导演王晶、阿Sa、谢娜在昨日发布会上
左起: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谢娜在昨日发布会上

  去年的暑期档,王晶凭借《大内密探灵灵狗》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原本期待今年电影票房更上一层楼的他,却将在今年的愚人节遭遇“甜蜜的苦恼”。由他执导的《未来警察》以及《美丽密令》分别将在3月30日以及4月1日上映。昨日,带着《美丽密令》的三位女主角吴君如、阿Sa、谢娜参加北京官网启动发布会的王晶,谈到两部影片“撞车”的话题时,只能自我安慰形容这将是一场“友谊赛”。而对于网上疯传的他是“兽兽门”的幕后推手,王晶再次表示:“我不认识她!”

  被扯“兽兽门” 王晶很无奈

  《美丽密令》是香港王牌喜剧《新扎师妹》系列的第四集。找来吴君如、阿Sa、谢娜三位喜剧女星共同出演,王晶还一早就把电影的档期锁定今年的愚人节,希望该片能一如《大内密探灵灵狗》般大卖。然而,原本该在今年春节贺岁档上映的王晶执导的科幻喜剧片《未来警察》因后期制作遇到问题,不得不延迟。日前,出品方中影集团刚刚宣布,《未来警察》将在3月30日全面公映,令两部影片撞车。

  “中影比较自我一些……《美丽密令》的档期其实是很早就出来了,就是愚人节。”谈及自己导演的两部电影将在同档期打擂台,王晶有点无奈,但他找到了自我安慰的方式,“不过也好,本来是和别的电影生死肉搏,现在就变成友谊赛了,不管哪部电影赢,都是我赢,所以我心态比较轻松。”

  相比同档期自己的电影PK,王晶对被牵扯进“兽兽门”,更为无奈。堪比“艳照门”的车模兽兽和她的不雅视频近期在网络上疯传。不久传出消息,称兽兽是王晶公司新晋签约的艺人。虽然王晶第一时间予以否认,并发表声明称不认识此女,但不久后又有自称是王晶公司旗下艺人,在博客中宣称兽兽是自己的师妹。尽管这段文字很快被删除,但还是留下了诸多的困惑。对此,王晶昨日非常肯定地回答:“我不认识她们,网上说的都是没有依据的。”

  阿Sa感慨Twins将合体

  导演王晶被媒体追问多个无奈话题,女主角阿Sa却在迎接Twins即将合体开演唱会的“道贺”。因为两年前的“艳照门”,Twins的另一成员阿娇被迫退隐娱乐圈,只有阿Sa“单打独斗”。而今,阿娇有重回娱乐圈的大势,不仅新片上映,还将于今年4月和阿Sa在香港举行演唱会,重振Twins名号。昨天,提及重组,阿Sa感慨道:“我跟阿娇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在舞台上合作过了。”言语之间颇为期待,表示对于好友的重振旗鼓,她一定全力支持,“很多歌迷写信来说,希望我们一起演《千机变3》,真的是个很好的提议。我也期待跟阿娇演电影呢。”说罢,阿Sa就在现场向导演王晶要起了剧本,惹得王晶哈哈大笑:“没问题!我这儿就是剧本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