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SA加盟王晶《美丽密令》称最怕与吴君如对戏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2010年01月06日09:48
  新报讯阿Sa(蔡卓妍)日前为王晶新片《美丽密令》,亲身上阵演出半空吊钢丝对打戏份,专业态度赢得王晶大赞,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决定稍后专门为阿Sa开拍一部新片。阿Sa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最难的不是吊钢丝,而是每次和吴君如对戏就要笑场。

  唱而优则演的阿Sa,日前拍摄一场与高海宁在半空对打的戏份时弃用替身,亲身上阵在货柜顶跳来跳去,结果换来手脚淤青的“战绩”,连臀部也被钢丝勒痛,但阿Sa很专业地说:“如果身上没伤就是不认真,有些伤才行的。之前我拍一场钢丝戏,吊到十几层楼高,因为我有恐高症,所以很害怕。这部戏有好多动作,幸好我之前拍过动作片,应付得了。”阿Sa同时表示,在拍摄期间,难度最高的竟是和吴君如拍对手戏,“因为要忍住不笑场吧,一部片里有这么多搞笑的演员真的很开心,一休息就讲笑话,笑死我。戏中有场戏讲我选美,要穿泳衣和旗袍,不过以我的身材,都知道没什么看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