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邓超 戏里戏外都专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51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大陆今年两位最火男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徐克重用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钦点主演央视大戏「神话」,两位小生分别因金庸剧「新倚天屠龙记」、「射鵰英雄传」大受好评趁势上位,搭配的台湾女星安以轩林依晨演技灵活也功不可没。

  邓超初接「新倚天屠龙记」时,凌乱长发、脏兮兮的脸,衣着邋遢,被网友批评是史上最「雷人」(最不想看)的张无忌,批评声浪大到张纪中得出面解释是「忠于原著的安排」。

  目前正在卫视电影台播出的8点档武侠剧「新倚天屠龙记」,许多人看戏后发现,即使邓超外型不够俊朗、气质不像张无忌,但的确有演技实力,邓超版让不少人觉得是质朴善良,是心肠软不是没主见。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邓超,今年31岁,「倚」剧里有赵敏等4位美女围绕,现实中邓超对爱人孙俪死心塌地,从「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一路演到金庸剧,邓超在电影领域也被看好,「集结号」演赵二斗,以及今年将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白发病神探裴东来,2010年应是邓超发光的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