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倚天》再播 邓超台湾人气暴涨赢得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0:14
倚天剧照
倚天剧照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日前,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制片之作《倚天屠龙记》在全国各地热播,并于春节前已经登陆台湾首播,持续高收视率及热议度,主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成为2010最吸引眼球武侠男女搭档。之前的《少年天子》《爱情左右》等作品已经让邓超在台湾有不少影迷,此次《倚天屠龙记》播出反响强烈,邓超演技折服更多观众,人气大涨,使得《倚天》迅速实现在台的二轮播出。

  台湾卫视电影台第一次推出武侠8点档,从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率先播出新《倚天屠龙记》,之前一轮播出未过瘾的观众可以再次领略武侠精彩。而获得观众称赞的邓超演绎的张无忌,也将再次带来侠义魅力。在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邓超感谢台湾观众支持,希望去台湾时能与影迷见面。对于塑造的张无忌,邓超称“是一个善爱的大侠,有情有义,他不负众望当教主,他虽在几个女子中间,他的大爱让他犹豫,但各有分寸。这种拿捏的分寸感是演起来最过瘾的地方。”他更笑称自己塑造的张无忌是“最接地气的张无忌。”

  新《倚天屠龙记》的播出丝毫不受之前版本影响,邓超版张无忌有太多惊喜。更多台湾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邓超----演技精湛、表演有深度、感染力强,众多台湾媒体纷纷采访。首次出演武侠作品便受到如此肯定与好评,邓超表现不容忽视,更凭张无忌在一片偶像剧中杀出重围,赢得人气,赢得台湾市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