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拍 王洛勇李金哲首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0:37
片场自拍
片场自拍

英勇无畏
英勇无畏

  曾在《金凤花开》,《燃烧的生命》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中担任主演的青年演员李金哲,近日加盟《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组,剧中李金哲首度和著名演员王洛勇合作。

  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中,李金哲饰演一位悍勇无畏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在和国民党军队展开丛林战并奋勇营救革命战友司徒慧的任务中,将我军战士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解放军战士的饶勇善战变现的凌厉精致。因为种种原因,剧组不便透露著名演员王洛勇出演角色,但李金哲透露,在剧中和王洛勇老师的几次短暂的接触让自己感触颇深,不但领略了前辈演员的深厚演绎功力,而且王洛勇亲和的态度也给李金哲留下了深刻印象。

  目前《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组已进入热拍状态中,在张家界风景如画的丛林中赶拍大量战斗场景,让我们期待李金哲2010年首部电视作品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