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爱人物造型昨曝光 王洛勇闻香识袁泉(图)

2009年06月1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他们都不是简·爱。”昨天,王洛勇在国家大剧院的新闻发布厅里,要通过三位蒙面女子的手形判断谁是他的搭档袁泉,颇有些“闻香识女人”的感觉。真正的“简·爱”这时身着纯洁的白色婚纱缓缓走出,第一次看到袁泉如此打扮的王洛勇一时间看呆了。

  昨天,话剧《简·爱》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了人物造型、舞台模型和巨幅海报的首次曝光。罗彻斯特的扮演者王洛勇在活动刚一开始就被出了难题,但他却凭直觉猜出蒙面女郎中并无袁泉。

“导演要求我们在表演中要带着真情实感,所以我能感觉到这三双手中没有一双是我曾在排练时带着深情捧起的手。因为她曾经练过京剧,常常要练倒立,所以她那双手很特别。”王洛勇说。

  昨天,烫了头发的王洛勇展示了他的贵族服装,墨绿马甲、暗红色外套和棕色马靴,很有19世纪的英国绅士的味道。而袁泉在剧中的服装则较为朴素,除了一袭白色婚纱,袁泉再无任何“体面”的服装;她在脱下婚纱后又展示了一条颜色暗淡的灰色长裙,令她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平凡味道。

  话剧《简·爱》的舞台将充满写实主义的复古味道,舞台上不仅将有燃着“火焰”的英式壁炉,还将秋叶遍地,深情而浪漫的气息将充满大剧院戏剧场。

  昨天,袁泉还给了大家一个惊喜,那便是用钢琴弹奏了20世纪70年代邱岳峰与李配音的电影版《简·爱》中的主旋律。(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