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拍 李金哲小将演到大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8:25
李金哲军官剧照
李金哲军官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机仪式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机仪式

青年演员李金哲
青年演员李金哲

  25集电视连续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日前在张家界知名人文景点老院子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网罗王洛勇、李金哲、齐奎、何琢言等新老实力演员。青年演员李金哲二度尝试军人角色出演剧中憨厚饶勇的解放军大兵刘结实。

  《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1949年解放前夕,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烽烟之旅。总导演王伟民,携著名演员王洛勇、李金哲、齐奎等在本月21于张家界知名人文景点老院子举行开机仪式,青年演员李金哲此前曾在革命题材电视剧《战地黄花》中饰演一位国名党将领,帅气英武的外型及扎实稳健的演技博得了剧组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此次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李金哲一改前次形象,出演一位解放军部队中耿直憨厚且饶勇善战的大兵哥——刘结实。

  对于这次出演的人物,李金哲坦言将会为观众献上一个全新的屏幕形象,区别于此前的国名党军官年轻英武的角色特点,刘结实作为解放军部队中的普通一兵,反倒有更多值得塑造的点,朴质的思想性格,憨厚的行事风格,战斗中的勇敢无畏都将在剧中一一为观众展现出来。另外,作为首都和演绎前辈王洛勇合作,李金哲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拍摄过程中的交流和观察,相信可以从前辈身上汲取很多表演方面的经验和功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