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接商演捞金办杂志 出演网络写手被赞(图)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09日11:19
韩寒

  韩寒因为办《独唱团》而拿出了家底,但办杂志就像填无底洞,再多的钱投下去,也听不到一声响。于是韩寒不得不放弃之前的原则,在博客上高调宣布接受商业活动的邀请,以此赚钱养活杂志。就在这个当口,韩寒在胡戈新片《宅居动物》中饰演了一个重要角色,网上立刻有人说,韩寒商演终于跨出了第一步。但是昨天在对记者回应此事时,韩寒说,因为和胡戈是好朋友,他根本就没提钱的事,最后又泄气地说,不指望商业活动赚钱。

  胡戈的《宅居动物》这几天在网上流传,韩寒在其中出演一个网络写手,网友惊奇地发现韩寒演得还挺专业,很具镜头感,将那个网络写手上网发稿的困惑表现得淋漓尽致。其实明眼人一看便知,《宅居动物》实实在在地是某网站的品牌宣传片,里面植入了大量广告。既然是宣传片,也难怪有网友感叹,韩寒为了支撑《独唱团》,终于跨出了商演的第一步。可韩寒却觉得很冤枉,“我这纯粹是友情出演,没拿到一分钱啊!”据悉,这已经不是韩寒第一次友情出演,1年多前,他也在《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的片子《你丫真狠》里露了几秒钟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