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更新博客:何必苛求 “虎年第一战”缓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2月19日12:56

  “带了一个诈骗团伙来,演了一出话剧。”针对刘谦的春晚魔术,韩寒日前在博客上毫不留情的批评,引发包括刘谦本人在内的反驳:“非专业的批评,我虽然也可以一笑置之,但是却不能接受它出自您的口”。尽管事后双方迅速删除博文,但这场被誉为“虎年第一战”的嘴仗,还是迸发出了浓烈的火药味。昨日,记者发现,韩寒更新博客,语气缓和,以理解的口吻称:“为了各种原因而妥协一些,虽然未必完美,我又何必苛求。”舌战突然缓和

  韩寒:不喜欢的是欺骗耳朵

  昨日,记者登录韩寒博客发现,在发表的“更新”中,韩寒透露,上一篇关于刘谦的内容是他本人自己删除的,“我个人不想让媒体用这些来做新闻,也完全没有必要引发口水仗”。韩寒以较为缓和的语态表示,个人非常喜欢看刘谦表演,也能理解魔术中植入广告,“但我不是特别能接受每一次都要植入董卿,也接受不了主持人开场就说这是央视安排的桌子,这是现场抽取的观众,围绕着桌子的这一圈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我喜欢魔术师欺骗我的眼睛,但我不喜欢他们欺骗我的耳朵。”韩寒随后称,“我觉得刘谦完全有可以不使用经过安排的群众的实力,这次表演可能和我理解的纯粹的近景魔术有差异。我觉得不应该对于一个魔术节目有过多的责难……为了各种原因而妥协一些,虽然未必完美,我又何必苛求。”镜头再度穿帮

  央视惊现两个版本刘谦魔术

  央视春晚落幕后,话题不断的刘谦魔术,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在解密道具窍门、质疑嘉宾“托儿”之后,昨日又爆出穿帮镜头,有细心的观众以“有图有真相”,称大年初一在央视9套看到的春晚,与除夕夜中央1套直播的春晚,在细节上存在很大差别,尤其是两个版本的“刘谦魔术”,不仅主持人董卿的着装色彩不同,连刘谦身后的“观众”都发生了明显变化。

  据一位自称是魔术迷的网友发帖称,因为很想研究刘谦魔术的奥秘,他特意重新观看了一遍春晚,却意外发现,刘谦身后的几个人发生了明显变化,“我记得除夕夜播出时有个女的穿的是黄色的衣服啊。”果然,有网友搜索后称,在两套春晚魔术对比中,中央1套版的画面,右侧数第一名男士当时佩戴围巾,左侧女士身穿黄色外套,主持人董卿的服装为绿色,右上角标明直播字样。而央视9套播出时,并未标明录播,董卿服装转为粉色,男士围巾消失,左侧两名参与人员均更换,重要道具汇源果汁消失。

  对此,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工作人员回应,一般情况下,为防止意外发生,春晚的一些节目会提前进行录制。由于受时间限制,春晚播出后,中央9套来不及编辑,很可能播放了早先录制好的另一个版本,因此出现一些细节上的出入,但节目整体的顺序及内容均不会出现较大变动。“人肉”继续搜索

  身后老年观众疑似刘谦助理

  节目中,围绕在刘谦身边的五位观众,被不少网友质疑并非普通人,“托儿”的成分居多。眼尖的网友称,表演开始时,演员字幕中表演者刘谦下方还有5个名字,都被冠以“魔术助理”的名头,而围坐在刘谦周围的正好有5个人,由此认为他们都是“魔术助理”。更有甚者继续“人肉搜索”,发帖称“坐在刘谦背后的那位老年‘观众’,大家觉不觉得他的头发、胡子和眼镜都有点不太自然?很明显是化过妆的,他其实就是刘谦的助理,是个小伙子,化妆只是掩人耳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