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GQ专访舒淇:不会做小三 不怕被包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特约撰文:林剑
2010年03月09日10:40
GQ首个女星封面
GQ首个女星封面

  如果你有机会约会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可以记住以下菜单:她喜欢日本和泰国风味的主食、汤,喜欢大量新鲜的水果,喜欢多一些蔬菜。她喜欢鱼肉,煎鳕鱼是不错的选择。

  她喜欢聊天的时候喝点酒,最好她来一杯白葡萄酒,不要太主动照顾,她会感到更自在。

  最开始你可能会有点紧张,但相信你们会聊得愉快,因为她一点也不装模作样。

     摄影:Nick Leary 视觉总监:Vicson Guevara 时装总监:Grant Pearce 编辑:潘西 特约撰文:林剑 时装编辑:Jacky Tam

  化妆:Ricky Lau @ ZING the makeup school 发型:Sev Tsang (Hair Culture) 美甲:Idie 场地:Central Studios(奂镜.上海)

  7天前,听说我将与舒淇共进午餐,心想,我是赚到了。

  坊间传言,与舒淇同桌吃饭,是需要靠价格不菲的真金白银,铺垫出来的。然而,借了GQ的光,可以与所有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舒淇午餐,的确是一笔可供炫耀的资本。一个肉体凡胎的舒淇,以何种仪态,把食物喂进嘴里,又是如何吞咽的,那将是一幅“壮观”的场面。

  到了约会的那天中午,我“绅士而儒雅”地准时出现在了餐厅,一老外一脸坏笑地过来打趣,操着夹生的汉语说:“进了房间,把房门反锁,然后和舒淇‘结婚’。”

  偌大的房间里,仅一张四方桌,除了舒淇的贴身保姆外,并无旁的人打扰。白色的桌布、白色餐盘、白色餐巾和银色餐具,再加上淋了黑醋汁的新鲜蔬菜色拉、果盘,以及装扮齐整的服务生,算得上是西洋“私房菜”。这一切,都是为了能让一个久经沙场的女明星,能在更为放松和私密的环境下,展露出自己的真性情,聊出一些去掉矫饰的猛料。只不过,事先被告知,舒淇在工作间歇不吃太多食物。因此,尽管少了主菜,但毕竟“秀色”是可以入菜的,足可抵上任何山珍海味。

  舒淇刚拍完一套片子,穿着保暖用的深灰色羊绒脚套,未着鞋履,灰色开襟毛衣裹着她瘦瘦的身子,微笑地抿嘴跟我说“hello”,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轻松与自在。其实接触舒淇的第一秒起,就会更喜欢现实生活中的她,即便是那些雀斑,让人感觉一种凡间的美,并不灼人。我们俩都要了葡萄酒,她用白的,我用红的,在一点点酒精的催化下,我们的话题就从尺度开始,毕竟全球的GQ封面女郎都是性感女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