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舒淇三猛男打球称只是朋友 与黎明台上碰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08:52
舒淇强调新年期间陪她打羽毛球的三位猛男,只是好朋友。
舒淇强调新年期间陪她打羽毛球的三位猛男,只是好朋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黎明与舒淇前后脚出席电影公司春茗,一对昔日恋人上台祝酒时大方站在一起,舒淇更与黎明碰杯,不过事后却极速快闪,看来是为了避开尴尬场面。

  舒淇出席公司春茗时笑言,不会再喝醉,她说:“今晚只是喝水,只要杜琪峰不逼我喝就不会有事,多数都是让他逼得喝醉的。”记者叫她先找朋友灌醉杜琪峰,舒淇说:“好难,宁愿我喝醉,怕他上台拿着麦克风不放手!”对于新年期间被传媒拍得与三名猛男打羽毛球,舒淇说:“是,大家只是好朋友,依家没有人追求。(感情生活好Dry?)还好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