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黎明意外同台 并肩敬酒成为全场焦点(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8:57
昔日恋人祝酒时遭遇了尴尬场面
昔日恋人祝酒时遭遇了尴尬场面

  艺人舒淇跟前绯闻男友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5年,两人几乎不曾在公开场合同台露面,日前却在东亚娱乐举办的新春酒会上意外同台,还被挤在一起并肩敬酒。面对曾经分合7年的旧情人,舒淇只能微笑敬酒,然后赶快转身,不过短短几秒的画面,已经成为全场焦点。有记者问:“你有跟他要红包吗?”舒淇不回答,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她也是东拉西扯,不给答案。舒淇说,现在有很多男人陪着她,她指向一群工作人员。现场记者打趣说:“一脚踏那么多条船哦?”舒淇回答:“是啊,现在不是都这样,流行啊!”至于和黎明碰头的尴尬画面,舒淇表示,真的只是刚好要跟别人敬酒才会转身,请大家不要想太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