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发布会 余少群成职场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2:04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发布会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发布会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发布会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发布会

  由田中裕子、余少群、周一围、殷桃主演的中日合拍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当天余少群黑色休闲衬衫搭配灰色西服,做旧牛仔裤配马丁靴,外加点睛之笔的白色礼帽,时尚、阳光又帅气,成为发布会上当之无愧的亮点。

  导演独家解密“昴”之意 《苍穹之昴》日本创收视奇迹

  在发布会上,汪俊表示,《苍穹之昴》不同于一般的清宫戏,它更像一部讲述宿命故事的电视剧。“昴”字的本意是28星宿之一,更是幸运之星。整个电视剧以清宫为舞台、以慈禧为核心、以 “昴星传说”来串场,以戊戌变法的风暴压轴,具有强烈的玄幻推理色彩,这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据悉,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电视剧《苍穹之昴》在日本播出以来收视率超过同期NHK重点大河剧《龙马传》,成为收视冠军,创收视奇迹。

  余少群《苍穹之昴》挑大梁 春儿成“职场宝典”

  作为该剧的绝对男一号,余少群饰演的春儿是一个个性非常丰富的角色,伶俐、温驯、激烈、坚持,他经常变换着不同的性格游走在不同的环境里。但是即使是在勾心斗角的宫廷里,再多面的他依然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心。因此不少看完该剧的观众在余少群的贴吧留言:“职场要学春儿,他教你怎么一步步从基层往上爬,教你如果与你的老板相处,如何与同事相处,在你取得成功后但还能拥有一颗纯真的心。”

  该剧在日本播出后,不少热心观众打来电话表示在《苍穹之昴》中,女的最喜欢殷桃,男的最喜欢的就是春儿,喜欢他的单纯善良,不论别人怎么对你,始终对别人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尤其是余少群的在里面的戏剧表演,更是惊艳四座,看的不少日本观众目瞪口呆。

  首次搭档田中裕子 余少群演对手戏有高招

  尽管是首次与“阿信”田中裕子合作,也是首次与外籍演员合作,按理说语言不通会是拍戏的最大障碍,但余少群似乎完全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障碍。余少群透露“其实我们每次拍完后,都会有个翻译老师躲在摄像机后头偷偷地说:少群好了,田中老师好了。非常有意思。”“语言不通有个最大的优势就是让人忘记语言,用心去感受对方的情绪点,会去关注对方的眼神,演戏反倒更加的投入,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种提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