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少群加盟《苍穹之昴》“慈禧”扮相十足(图)

  根据日本作家浅田次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少年梅兰芳”余少群和“阿信”田中裕子的加盟是最大热点。

  据悉,《苍穹之昴》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清朝末年的一场宫廷纠葛:余少群饰演的穷小子春儿因遭遇家庭变故,不得已入宫当了太监,还成了慈禧太后身边的大红人;与此同时,春儿的兄弟梁文秀(周一围饰)在考取状元后竭力劝成光绪皇帝发动“戊戌变法”,再加上流落在宫外的慈禧侄女张夫人(殷桃饰),宫廷内外的人生百态,在世纪末的风云动荡中汇集一堂……

  该剧的导演汪俊透露,他已经做好了接受外界争议的准备在剧中扮演慈禧太后的不是别人,正是多年前在那部家喻户晓的日本电视剧《阿信》中扮演阿信的日本女演员田中裕子。
据悉,已经20余年不曾到过中国的田中裕子,当初接到制片方邀请时一度也很犹豫:“这个角色为什么会让一个日本人演呢?开始我怀疑是骗我的,但是我依旧接了。”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