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霍思燕热心公益 为福利院儿童献爱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22
霍思燕手捧荣誉证书
霍思燕手捧荣誉证书

霍思燕献爱心荣誉证书
霍思燕献爱心荣誉证书

  一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女星霍思燕日前参与了“I DO 儿童基金”的爱心卡活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西藏日喀则福利院年仅4岁的孤儿旦培。手捧荣誉证书的霍思燕表示,很开心能帮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为公众人物应该将慈善变成一种习惯,回报社会。

  日前“I Do儿童基金”面向社会发起了“爱心集结号”的网络爱心留言活动,并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积极响应。而包括林志玲、霍思燕、陆毅、安以轩、苏有朋、田亮、李亚鹏等在内的多位明星也身体力行,不仅在获知活动的第一时间为孩子们写下了充满祝福与鼓励的“爱心卡”,更亲自准备了供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爱心盒”,委托I Do儿童基金工作人员亲手交到西藏孩子的手中,转达他们对孩子们的关怀与爱心。

  有幸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女星霍思燕,收到主办方寄来的荣誉证书后,表示:“很开心能帮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我们身边有太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千万不要平时小看点滴的付出,只有将慈善变成一种习惯,最后你才会发现原来你已经收获到这么多无价的感动。”

  据悉,除了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霍思燕还在去年年底玩起跨界,推出了名为“Teddy Family”的自创潮流服饰品牌。品牌的概念来源于霍思燕的两只泰迪宠物小犬,希望通过品牌传达出热爱小动物、热爱生活的积极信念。对此,霍思燕也表示品牌中明星线所有产品的盈利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