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铁质男声”侯旭爱心助学 呼吁大家投身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9:18
候旭
候旭

  华语乐坛的才女俊男层出不穷,星光熠熠。每年都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刻骨铭心的歌曲,而娱乐圈不仅带给大家很多视觉听觉的震撼,在人们和社会需要帮助的时候更是起到了领头军的作用,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刚刚发完新EP《东北人》的“铁质男声”侯旭近日再次爱心助学,呼吁大家积极投身慈善中!

  前不久,当侯旭在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山东泰安的一名和自己同名的盲生孩子家庭困难,买不起的盲文纸的一对兄妹仅靠着旧的挂历来学习的事情深深打动了侯旭的心。正好临近过年,时间太紧,侯旭当下就毫不犹豫的为他们捐了1000元。侯旭表示:马上春节了,虽然钱不多,但是希望这些钱能够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此次不能前去看望他们还是有些遗憾,他表示年后会亲自去趟泰安,更会呼吁越来越多的朋友一起帮助他们。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只要大家一起关注公益事业,一起帮助这些需要帮忙的人们,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和谐!

  “铁质男声”侯旭步入歌坛以来,一直坚持着大气蓬勃的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演唱了《不哭》、《一杯接一杯》、《我爱大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且一直关注着慈善事业。大大小小的慰问演出、慈善活动都会看到他的身影,曾经更是以演艺圈“西婵·花裙子大型公益行动”的第一人积极的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和帮助这些汶川灾区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