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张信哲热衷公益 录爱心歌曲帮助贫困儿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2:11

  搜狐娱乐讯 今晚,群星璀璨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慈善晚会”在京城隆重上演。张杰、周笔畅、李霄云、周蕙、新七小福、张信哲等众多明星献上精彩表演。张亚东、陈好、水木年华、王啸坤、陈明、张力尹、SARA等乐坛名人与300多位各界社会名流应邀闪耀出席了盛会。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绽放“爱的5003慈善晚会”,汇聚更多爱心,与众多关爱孩子、支持音乐之声公益活动的大众汇报这段的爱心历程,感谢大家的一路厚爱。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已迈入了第七年,我要上学每年都有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定为“爱的5003工程”,目标是为500个孩子募集三年的生活补助。本次“爱的5003慈善晚会”的全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资助至少500位贫困学童3年的生活补贴费。

  当慈善明星走红毯的时候,还意外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由于媒体拍摄区十分拥挤,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造成拥挤的原因是人群中混杂着一些歌迷。为了可以安全的工作,工作人员上前质问两名不是媒体的女生是否是媒体?其中一名女生肯定的回答,“是记着啊!我是京华时报的记者。”恰巧,工作人员与京华时报的记者本就认识,随即揭穿了狂迷的谎言,“不好意思!你怎么可能是呢!京华时报的记者是我的朋友!”随后,一名记者说:“上次BOBO的电影宣传活动,她就拥挤到前面,很影响大家干活!”随后,两名BOBO的狂迷最终被带离了媒体区。

  情歌王子张信哲,出道21年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参与“爱的5003慈善晚会”演出,作为压轴嘉宾演唱了一曲《爱就一个字》,用歌声传递关爱的情感,并希望可以尽自己一份力量,呼唤真情,把爱传递到孩子们身边。

  慈善晚会最后,张信哲引领全场艺人一起登上舞台,在鲜花和缤纷的落英之中,共同献上2009年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主题曲《暮光操场》。

  在众星凝聚的歌声中,在爱心涌动的气氛中,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爱的5003慈善晚会圆满结束,音乐之声帮助贫困儿童上学的脚步还将声声不息地坚持走下去,也感谢全国的听众朋友们、演绎明星们、众多的社会精英、上百家媒体的一路的支持与厚爱。(图文/田小野 北京报道 TUNGSTAR)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