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线》收视掀狂澜 钟汉良徐箭玩转杀人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58
姜志方在跟门卫班要邮件
姜志方在跟门卫班要邮件

姜志方力劝陈怀远与吴少波见面
姜志方力劝陈怀远与吴少波见面

姜志方做黄包车去电话局通知罗克文
姜志方做黄包车去电话局通知罗克文

  近期,由知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玲玲联合推出,孙淳、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徐箭等众实力名将主演的战争悬疑电视剧《内线》在天津迎来虎年开门红,因剧情悬疑莫测被称为战争版杀人游戏,收视十分可观,给观众呈上一份视觉饕餮。

  《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由于蒋介石妄图划江而治,临江这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一夜之间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的争夺之地。司令陈怀远原为国民党英勇善战的骁将,在此时却面临成为国民党,桂系争相抢夺的炮灰。而我军为保证临江的和平解放,特派“报春鸟”打入敌人内部,而狡猾的保密局和桂系也安插众多内线“七月蜂”、“变色蛇”等在陈怀远周围,随时监控陈司令的举动。

  在剧中,钟汉良饰演的梁冬哥是身份最为复杂隐蔽的一个人物,虽与孙菲菲有着刻骨爱恋却最终成为绝唱。徐箭则是梁冬哥最好的哥们,为促使陈司令起义最终奉献自己年轻生命的内线人物。据《内线》的制作方介绍,电视剧中的连环精彩剧情,有相当一部分都来源于史实,剧中的多名主要人物都是有史可鉴的。比如在剧中由徐箭饰演的匿身于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内线姜志方,在历史中同样有原型可鉴,那便是解放前夕在这次策反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我军地下党余志宏。陈明仁的决意策反,余志宏几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服,起义成功他可谓功不可没。徐箭除了把史实和作品结合的非常完美,还同钟汉良饰演的梁冬哥一起在戏中玩转杀人游戏,声东击西的配合把剧情搞得扑朔迷离,难以猜测。

  采访徐箭得悉,从军艺毕业的他,已经不是一次饰演这样正面的角色,之前在《上海锄奸》中他也曾饰演过一名国民党高官暗中帮助地下党,但是他称两者不同的是,那部电视剧中的高官是个比较现实的人,两面不得罪,最终在看清了国民党的丑恶嘴脸下还是倾向了我党。而《内线》里他饰演的姜志方则是一心一意帮助共产党,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徐箭称,能够算上转型的作品,恐怕要算是《杨贵妃秘史》了,在剧中他饰演的是杨贵妃前夫,一名被戴绿帽子还依然深爱杨玉环的几近变态的人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