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再发声明否认炒作:恶人必将会被严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6:19
兽兽博客截图

  中新网3月4日电 近期,“中国第一车模”兽兽因“艳照门”火爆网络,诸多网友关注事件后续进展。继前几日,“兽兽”翟凌利用博客发表声明后,今日午后,兽兽再次更新博客,以“人在做,天在看”为题,就近来各种不同传闻一一回应。

  兽兽首先就“艳照门”一事属于炒作给予否认,她称此传言属恶意谣传,对其是一种无耻的侮辱及伤害。同时,她表示坚信一切诽谤和诬陷在铁的事实面前都会不攻自破,“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恶人必将会被严惩。”

  而对于之前有媒体称,此次“艳照门”纯属兽兽为自己今后铺路,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对此,兽兽声明,“本人目前没有与任何机构企业进行合作,对任意捏造事实,并且进行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以下为声明原文:

  谢谢网友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近期网上关于说此事为的是出名,是炒作。此传言纯属恶意谣传,对我个人及爱护我的网友们都是一种无耻的侮辱及伤害,相信任何一个明眼的网友都能明辨其中的是与非。

  我相信,源于某人的一切诽谤和诬陷在铁的事实面前都会不攻自破。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恶人必将会被严惩。

  同时,一些人企图利用这件事达到炒作自己的目的,在此我郑重声明:本人目前没有与任何机构企业进行合作,对任意捏造事实,并且进行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再次感谢关心,爱护我的热心网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大家。

  人在做,天在看。

  背景资料:

  兽兽首次回应“艳照门”

  2月25日,“兽兽”翟凌利用博客发表声明,就“艳照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事进行公开表态。

  翟凌首先否认了之前传出的“自杀”新闻,她表示自己一切都好,她称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偏差,同时坚信上传视频的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内地版“艳照门”

  结束春节假期不久,一网友在各大论坛发布消息,自称是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的男友,他不仅发布了多张与兽兽的亲密照,还详尽地爆出了两人的许多“往事”,包括他如何帮对方处理三年前在网络流传的不雅照,以及如何把对方炒作为世锦赛冠军张琳的“绯闻女友”。

  一些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视频的火辣程度与尺度之放开令人咋舌,完全不亚于陈冠希艳照门,随后,关于兽兽的不雅照事件就被拿来跟陈冠希为主角的“艳照门”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