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高峰发声明向国安队球迷道歉 经验不足考虑不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3日10:1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高峰和德云社终于向被一句砸挂“口误”惹怒的北京国安队球迷道歉了。前天22:35,此事的事主高峰和所在的相声团体德云社在其官网上发表了各自的致歉声明。

   声明中,高峰很诚恳地表示:“本人于2010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三)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演出《不说相声说足球》,其中内容有些涉及到北京国安队,引发国安球迷强烈不满,在此向大家深表歉意。”他还称,作为演员,在保证当场演出效果之余更应该考虑到所有可能听到录音的观众的情感,是自己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我与北京国安队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

  而之前曾有媒体称高峰对此“拒不道歉”,高峰对此表示,此事实属虚构,“至今本人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对此事的采访,报道所言采访之时,本人并未在北京,更谈不上接受专访,故此那篇报道纯属子虚乌有,不是本人的真实态度,望广大球迷朋友给予理解。”

   此同时,北京德云社也代表单位发表致歉声明,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广大球迷朋友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