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搜狐娱乐女性电影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关于“2009年度女性观众电影评选”投票严正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8:52
点击进入“女性电影周”评选页面
点击进入“女性电影周”评选页面

  由阳光媒体集团、搜狐娱乐及中影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女性电影周暨“2009年度女性观众电影评选”自2月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网友的广泛支持与关注,在此谨向广大网友表示感谢。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电影周期间以女性视角设立的“观众最喜爱的影片”、“最喜爱的导演”、“最佳表演”“银幕形象”“评审团特别关注单元”等投票单元在网友积极参与的同时,存在一定程度的恶意刷票嫌疑,导致部分候选者得票数异动和非正常差距。

  在此,组委会提醒网友严格按照规则参与投票,保证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我们禁止一切雇佣刷票公司刷票及其他不符合投票规则的恶意行为,并将对非正常结果予以取证、过滤。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将综合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团意见产生,于2010年3月8日正式公布。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支持本次电影周票选及各相关活动!

  

                                                      首届女性电影周活动组委会

                                                                     2010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