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高峰拿国安队砸挂 发表声明向球迷致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8:41
德云社网站发表的道歉声明
德云社网站发表的道歉声明

大年初三:德云社高峰拿国安队砸挂
大年初三:德云社高峰拿国安队砸挂

  特约记者 王 铮 史 册

  德云社演员高峰,因在大年初三的演出中拿北京国安队砸挂,成了这两天网上最出名的相声演员。日前,高峰通过德云相声网郑重向国安球迷致歉,坦陈此事件全因自己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希望大家原谅。昨天下午,德云社通报媒体,表示已对高峰进行了严厉批评,“希望京城的老少爷们念其初犯,能用宽容的态度放他一马”。

  高峰于大年初三在天津表演相声《不说相声说足球》,拿北京国安队砸挂,说:“国安队夺冠军至少说是很侥幸,咱们抛开其他的什么假球、什么内定,这咱都不谈,至少赢得很侥幸,这是史上分数最低的一个冠军,对不对?就说明与其他队的差距至少没有拉开,在我心目当中,09赛季中超冠军应该是天津泰达队。实事求是,就是这么回事,冲国安队那身队服就夺不了冠军,绿背心、绿裤衩、绿球鞋、绿帽子,你看看。”

  音频上网传播后惹怒了国安球迷。前天下午,高峰通过德云相声网和个人博客发表了《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球迷协会、广大北京国安球迷朋友的一封信》,文章态度诚恳,歉意鲜明,高峰写道:“作为演员,在保证当场演出效果之余更应该考虑到所有可能听到录音的观众的情感,这是我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我与北京国安队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

  德云社新闻发言人王海表示,单位已经对高峰进行了严厉批评,认为他虽具演员和球迷的双重身份,但不该将球迷的情绪带到演出现场,“考虑到高峰处理问题的态度很诚恳,又是‘初犯’,所以德云社也恳请京城的老少爷们能够原谅他,用宽容的态度放他一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