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唱响红歌 小丫抒怀我爱我的祖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5:05



  本周CCTV-3《开心辞典》邀请了六位参赛选手,可以说他们个个身手不凡,其中有大家熟悉的面孔,也有平凡的人有着不平凡的事。他们将围绕“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六位选手怀揣着自己美好的梦想,带我们穿越时光的记忆,共同回忆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




  社区大妈才艺多 开心辞典秀红歌

  1号选手孙淑莉是北京某社区退休大妈。作为老北京,大妈感叹北京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标志性的大建筑不断的被刷新、不断的被超越。万人大会堂、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北京火车站等当年的重中之重的建筑早已被淹没在了林立的楼群中,新的建筑不断的以其独特和令人诧异的姿态脱颖而出,享受着众人的关注。“社区是国家的细胞,我在这小小的社区呢,可以看到国家的大发展。”细数生活变化,大妈喜笑颜开“吃饭讲营养,穿着要名牌,出门就打的,还把私车买,电视数字化,电脑进小家。”说起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变化,孙大妈笑得合不拢嘴。大妈退休后是社区的文艺骨干,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的志愿者工作,被评为宣武区优秀志愿者,并参加了北京台当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本期节目她将携社区的老姐妹们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一展歌喉。




  美女保安现场传授小尼制敌功夫

  一说到保安,让人首先联想到的是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而我们的5号选手王佳却是个小有名气的美女保安,因为她参加了国庆60周年的安保工作。“国庆安保工作接触的都是反恐斗争和暴力恐怖活动等,一介女流之辈怎能胜任呢?”小尼不禁提出了疑问。结果美女保安现场传授了小尼一招制敌的功夫,看得小尼和观众都瞪大了双眼,不禁让人感叹她那秀气的外表下隐藏着多年的苦练积累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王佳还是个非常孝顺的女儿,她的家庭梦想是陪父母去丽江旅游。因为参加祖国60年大庆的安保工作,一直没时间陪父母,所以想让年迈的父母出去走走,看看祖国的变化。如果您想了解美女究竟如何使用这一招制敌的功夫呢,敬请期待央视三套周二晚20:36《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