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陷“牵手门” 男友出国与陈柏熹夜店勾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7:49
何超盈与陈柏熹牵手被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太的女儿何超盈,与男友Greg相恋短短一年已有意订婚,就算男方被指劈腿她依然出言力撑。不过没有男友在旁的超盈却不愁寂寞,上夜店时与一名刚相识的老外咬耳仔密密倾,超盈还被男方引得爆甜笑。

  同行还有与超盈私交甚好的好友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他们一行四人,由司机接送到中环,下车后急脚往夜店Dragon-i。超盈选择了露天位置,甫坐下的她亦急不及待点了不少美酒,与友人畅饮一番,超盈于席上众人狂饮和抽烟。

  期间一名年约二十多岁六尺高的外籍型男,手持啤酒上前向超盈搭讪时,一脸受落的超盈实时“变脸”,一脸兴奋的她还邀请老外坐下来慢慢倾,两人言谈甚欢,小声咬耳朵,陈柏熹及两名女友人见状,即识趣地离座。何超盈凌晨三时许离开,随后她与陈柏熹十指紧扣步往乘车,超盈上车后,男方则自己驱车走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