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揣摩角色到夜店体验 与庹宗康交换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25
为演好《偷心大圣P.S.男》中“P.S.男”这个角色,宅男蓝正龙到夜店体验夜生活,还与与“女性夜生活观察家”庹宗康进行一场Men’s Talk,互换偷心经验
为演好《偷心大圣P.S.男》,蓝正龙到夜店体验夜生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蓝正龙为了诠释最新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中“P.S.男”这个角色,花了不少时间揣摩,还到夜店体验夜生活。今天他与“女性夜生活观察家”庹宗康进行一场Men’s Talk,互换偷心经验。

  《偷心大圣P.S.男》由蓝正龙、隋棠、白歆惠、温升豪 、小小彬主演,蓝正龙饰演的“P.S.男”,是个长相俊朗、说话风趣幽默、有品味的型男,喜欢说实话,自我感觉良好,因此得罪不少人。

  蓝正龙说,“P.S.男”就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因为除了自己以外,其它对他来说都是P.S.(附注),“我觉得康哥就蛮像的。”庹宗康则说,如果是20年前,他会自我推荐,但现在放眼除了蓝正龙,没人能演“P.S.男”这个角色。

  蓝正龙与庹宗康今天还交换了偷心经验。庹宗康说,男人讲话要幽默,最高级的笑话是现在进行式,但切记不要随便说秘密,因为这是悲剧的开始;也不要轻易给对方承诺,因为这是责任的开始。蓝正龙则说,新鲜感很重要,这样容易产生美感,让对方抓不住你,是个不错的方法。

  接拍《偷心大圣P.S.男》后,蓝正龙说,他每天上午6时就起床,几乎都是第1个到剧组,因为光发型就要花1个小时来处理;而且他的台词很多,甚至一口气有10行台词,现在连睡觉都在背台词。也因为忙着拍戏,蓝正龙说,没时间谈恋爱,“现在时间都不够用。”

  由于情人节蓝正龙将一个人渡过,庹宗康安慰他说:“没关系,那是商人用来骗钱的节日。”蓝正龙听完后纳闷问他:“那你的夜店怎么办?”庹宗康说:“我就是个商人啊!”逗得大伙是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