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后藤真希山下智久旧情不再 与夜店服务生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2日19:02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上个月母亲不幸堕楼历离世的前早安少女组合成员后藤珍真希因为伤心过度,形容憔悴。日前日本媒体踢爆前绯闻男友NEWS成员山下智久撇下工作陪伴其伤心旅行,引起外界揣测后藤现今感情生活的真实状态。今天再有报道指出后藤与山下已是“往日情”,近年来后藤一直与夜店的男服务生交往着。

  从胞弟发生逮捕事件后,演艺事业就从此不太顺利的后藤感情生活也不尽如人意“好像接连和几个夜店的男服务生拍拖”圈内人曝料道。其称在母亲的葬礼上,前任男友服务生S和传闻中的现任男友服务生Y都出现在现场“葬礼当天,工作至凌晨的Y顾不上休息到举行地陪伴后藤,葬礼结束后两人也是一起回去的”。

  据了解,与后藤在热恋中的Y长相帅气不输给现在的任何一名当红偶像男星。不过“在业内的名声却不太好”知情人言Y凭借自己的外形身边常围绕着不少女孩子“是个花花公子,甚至有传言他靠拿女友的钱生活”。不仅要女友“倒贴”,Y口无遮拦的个性也广为人知,常常和身边人“吹嘘与后藤交往的事情,内容甚至涉及情事细节”。

  父亲早年过世的后藤年纪小小就要负担一家几口的生活,继弟弟因犯强盗罪被捕的打击后,这次被疑自杀的母亲的离开更是雪上加霜。圈内人叹息道“即使身边需要人安慰,也希望她能够托付给品行靠得住的男生”。男友为夜店生的事情真伪难辨,宣布需要时间平复伤痛的后藤未来的复出的表现,相信令不少人期待。(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