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夜店庆功 女友许玮宁大方拥抱送香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09:5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艋舺》剧组日前前往夜店庆功,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天)和赵又廷表示再看一次电影时,又哭了,他们对于电影的呈现和每个人的演技都很感动,小天的女友许玮宁也大方的出现在庆功宴。

阮经天和赵又廷兄弟情深,两人拍照时还紧紧拥抱
阮经天和赵又廷兄弟情深,两人拍照时还紧紧拥抱

许玮宁大方出席庆功宴
许玮宁大方出席庆功宴

  导演钮承泽(豆导)表示和小天、赵又廷再度一起看电影,三个人手牵着手,面纸彼此传来传去,小天说他一看到豆导出场时,眼泪就掉下来。在庆功宴上,许玮宁大方现身,还和小天拥抱亲吻,许玮宁表示工作忙到还没看电影,但看预告片就想哭了。而小天像花蝴蝶一样四处敬酒,问许玮宁会不会有被冷落的感觉?许玮宁笑说看他受欢迎,也替他高兴。

  而小天和赵又廷兄弟情深,两人拍照时还紧紧拥抱,媒体要求两人亲吻,小天和赵又廷一听作势要打人,笑说不要乱起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