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搏命演出《火龙对决》:我没华仔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3日10:09
黎明搏命演出《火龙对决》

  信报讯 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警匪片《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上映,和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未来警察》撞期。昨天,黎明坦承自己没有刘德华帅,自己只能“搏命”演出。

  《火龙对决》中,黎明饰演的重案组探长,因丧妻之痛导致以暴制暴,被问及和“对手”刘德华的比较时,他说:“比帅是比不过。戏中的我满面胡须,外表沧桑,一心只想找出杀妻真凶,连刮胡子或换衣服这些维持基本生活需要的意识都没有了。”不过,黎明有一点很自信,“片中有许多需要亲自上阵的搏命戏,我都亲自尝试。没有《未来警察》里的先进武器,只能真刀真枪来,希望能给观众带来震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