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与熊黛林对决 大爆黎明怕蟑螂(图)

  乐基儿及熊黛林两位天王嫂对待另一半的态度截然不同,公开恋情的乐基儿大谈与黎明的生活琐事;而熊黛林与郭富城的关系则躲躲藏藏,难怪她不敢公开谈及会不会与城城庆祝生日。

  乐基儿(Gaile)、熊黛林(Lynn)和Rosemary为“Toppy秋冬08时装汇演”走秀,Gaile与Lynn谢幕时被安排并排站,但Lynn托胸显身材略胜Gaile。当谈及另一半时,Gaile滔滔不绝与记者分享黎明的琐碎事,反观Lynn则不愿多谈城城。
刚去完亚马逊河旅行的Gaile,被问到会不会与黎明再同游该地,她说:“他看完照片说:"你自己去就行啦!"他怕小动物和小昆虫,我们两个都怕这些。(如果家里有这些东西,谁处理?)用吸尘机!(谁吸?)我负责吸,他负责看着那个东西跑到哪里了!”至于黎明新车落地有没有试坐?Gaile说:“最重要的是他开心就行!”

  全程避谈城城

  另外,Lynn已是第三年在香港过生日,问到如何庆祝,她说:“随便抓一个人跟我吃饭。(希望城城开法拉利接你去玩?)我可以自己开车。”再问到城城有何表示及送什么礼物,她都表示不知道。至于去年城城送什么礼物,她说:“不用讲啦!有心意就行,就算送个空盒给我都开心!(今晚是不是二人世界?)秘密!”再被追问城城会不会效法梁汉文公开宣布婚讯?她即紧张地说:“一定不会!让我过个轻松点的生日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