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永远不会独行》热播 张博赵子琪演情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4:19
张博写真照
张博写真照

  由张博、赵子琪、刘芸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集《你永远不会独行》于近日热播,该剧透彻的解读了当代都市人的种种情感,层层剖析了都市人的内心世界,堪称是一部救赎都市人们心灵的优秀作品。张博和赵子琪此次携手演绎一对情侣,虽然历坎坷风雨,但最终仍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 

  剧中,郭力行(张博饰)和金咏芳(赵子琪饰)是一对情侣,一个是做事情一板一眼、一丝不苟的警察,一个是酗酒成性、美丽脆弱的都市女孩。两人的感情一波三折,双方都很痛苦,但最终通过双方的努力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张博曾经在《重案六组》中成功饰演过警察的角色,本以为此次的出演属于驾轻就熟,但真的深入角色的内心后发现并不那么好把握,张博为此颇费了一番心思。《你永远不会独行》的导演是著名导演张建栋,他对张博的出演赞赏有加,称还特地为其加了几场重头戏,令人物更加丰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