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以色列戏剧《三个好朋友》开演 拼贴女人友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1日09:31

  上周末,由年轻导演吴朱红导演的以色列戏剧《三个好朋友》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开演。该剧用有趣的拼贴方式,对3个女人的不同年龄段的内心和成长做出剧场表现。

  苏菲、特萨和莱丽是闺中密友,她们从少年到中年,在甜蜜与不断的争吵中度过。苏菲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由朋友抚平心中的伤痛;特萨面对梦想和成功犹疑不定,被朋友鼓励着前行;莱丽对友谊默默相守,是朋友温暖了孤单的心灵。

  《三个好朋友》全剧充满了以色列戏剧特有的深刻与思辨色彩,而导演吴朱红的导演手法趣味盎然,整部戏剧犹如一部不断回放的电影剪辑,令观众轻松融入其间。

  《三个好朋友》是吴朱红导演的第三部戏剧作品,也是吴朱红戏剧工作室的首部作品。剧中演员张雪、王誉璇、郭新则分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