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网上秀姐姐美照 赞其“背后伟大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8:52
徐若瑄姐姐美照曝光:大眼、鹅蛋脸
徐若瑄姐姐美照曝光:大眼、鹅蛋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农历过年前在日本演艺圈复出,单曲、代言海报随处可见,而日本官方部落格也在1月底开放,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把与姊姊徐佩瑜的合照放上网站,尹启了网友的讨论话题,徐佩瑜美丽的大眼以及鹅蛋脸更让网友惊艳,就连徐若瑄自己都说姊姊比她漂亮很多。

  徐若瑄向来顾家又孝顺,先前徐爸爸受肝病之苦,一度病情危急,Vivian为了父亲的肝病,砸下千万元的存款,只愿能把爸爸从鬼门关救回来,而Vivian长期在外拍片工作,就连今年农历春节也只回家吃顿年夜饭就得再飞出国工作,家中的大小事全由大姊徐佩瑜打点。

  徐若瑄25日在部落格中大方放上与姐姐的合照,写道“我背后伟大的女人”,甜腻腻地说:“我姐!两个孩子的妈!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还好家里有贤慧的姐姐打理大大小小事物,好爱她哦~”而徐佩瑜虽有两个孩子,但美丽的脸庞让网友惊艳不已。

  徐佩瑜先前曾在《姐你睡了吗》中入镜,清秀的面孔就连徐若瑄也自叹不如,还说曾有偶像明星想透过她认识姐姐。不过徐佩瑜后来与徐若瑄《不败的恋人》专辑制作人陈富荣交往短短一年后闪电结婚,但去年传出她早与陈富荣离婚,外传离婚原因是男方外遇,而Vivian则是不否认也不承认。(高飞/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