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向尹佬致敬 米雪签TVB当“亲生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03月01日07:42
 米雪以大肚婆造型继续拍摄《女人最痛》。
 米雪以大肚婆造型继续拍摄《女人最痛》
 郭富城在尹佬的纪念足球赛上入球,向对方致敬
 郭富城在尹佬的纪念足球赛上入球,向对方致敬

  信息时报讯   早前尹志强(尹佬)离世,TVB不仅特派保安人员为米雪护驾,又为尹佬的身后事出力,为报答TVB多年来的恩情,近日米雪友人透露她将正式签约成为经理人合约艺人(即亲生女)。对此,米雪的助理昨日回应道,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而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称,目前未收到消息,不排除艺人部与米雪有在洽谈相关事宜。

  据了解,其实自2007年米雪在《溏心风暴》中大受欢迎后,TVB已极力游说米雪加盟旗下,只是当时米雪一来忙于照顾尹佬生活,二来又要内地香港两头拍剧忙于赚钱,故一直没有答应。米雪的一位友人透露,直至早前尹佬离世,TVB的贴心安排让米雪终于与TVB签订“亲生女约”,“米雪一直都好多谢TVB,虽然她一直不肯签约,但TVB仍然开剧给她拍,而且又肯迁就她的时间,让她去内地拍剧赚更多的钱帮尹佬治病。前年又颁了个视后给她,让她可以替尹佬冲喜。”这位友人还透露,米雪签约的年期应该在一至两年,在她看来这是报答TVB的最佳方法。

  不过,以米雪现时的名气身价,加入TVB后,收入有减无加。此前她一直都是以自己名义接拍内地剧,薪酬大约8万元一集,再加上广告收入,纵使有传为了支付男友治疗费用而耗费千万,但收入仍衣食无忧。加盟TVB后,米雪的每项工作都要让TVB抽佣,收入未必有所增加;但对米雪来说,报恩比起金钱更加重要,加上多年来一直内地香港频繁奔走,加入TVB后可以专注留港拍剧,好好休息一下。

  另据了解,挚爱尹志强的离世对米雪打击甚大。前日一班热爱足球的艺人一起出席纪念尹佬的足球赛,郭富城更劲射入网,向昔日的亚洲第一中锋致敬。而米雪为免触景伤情而避席,继续拍剧。期间为避媒体镜头,她不惜以9分钟时间飞车从九龙城冲入将军澳,一路险象环生;不过最后还是穿上戏服化好妆后给一众媒体拍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