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遗体火化 米雪情绪崩溃哭断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8:49
米雪到达火葬场,需由亲友搀扶入内。
米雪到达火葬场,需由亲友搀扶入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大年初三(2月16日)病逝离开米雪,昨天(2月20日)他的遗体在香港火化。连日表现坚强的米雪昨天为挚爱低调举行丧礼,情绪终于崩溃,伤心哭断肠,令人心酸。

  拥有“亚洲第一中锋”美誉的尹志强(尹佬)抗癌18年,于大年初三病逝,享年53岁,遗下相恋26年的米雪。昨天,米雪与尹志强亲人将按照他的生前遗愿,低调举行丧礼。米雪没有理会春节办丧事的忌讳,在尹志强逝世四日后(即昨天),安排其遗体在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除了尹志强至亲包括三名妹妹及弟弟尹志威、外甥梁汉文与太太Karen、米雪妹妹雪梨外,尹志强的足球界好友包括蔡育瑜与李润华等也纷纷送尹志强最后一程。仪式还没开始,尹志强生前好友、平日能言善道的体育评述员蔡育瑜已忍不住痛哭,场面伤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