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处理丧事仍坚强开工 马德钟赞米雪专业(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9:15
米雪2月19日继续开工,没有提及尹志强身后事的安排
米雪2月19日继续开工,没有提及尹志强身后事的安排
马德钟赞米雪够坚强,没有因痛失男友而影响工作情绪
马德钟赞米雪够坚强,没有因痛失男友而影响工作情绪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米雪的挚爱尹志强(尹佬)离世,据知他的家人决定按其意愿,日内为他进行火葬,低调处理丧事,只有至亲才获通知。而米雪2月19日继续在香港拍剧,见到香港记者,她露出平静的微笑。

  据知,尹志强生前因不希望好友看到他因病消瘦而勾起伤痛,所以希望丧礼能低调进行,加上尹志强家人有感时值新春,亲友对出入殡仪馆或感为难,故而决定日内替尹志强进行火葬,时间及地点只有至亲才获通知。其实,米雪日前在记者会上以“稍后会有追悼会”来回应尹志强的身后事安排,当时已露端倪。

  《女》剧演员马德钟也赞米雪够专业:“米雪姐之前连续开工20小时都没有NG,她很熟悉剧本。”而剧组为迁就米雪,当日先拍摄她的戏份,好让她准时收工,但由于办公室景需要清拆,一定要拍完所有办公室剧情,所以她的收工时间比通告原定的超时两小时。

  另外,陈芷菁昨天表示,演艺人协会没有收到尹志强家人及米雪方面要求协助办理尹志强的身后事的请求,估计明星足球队会协助办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