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元宵晚会上演大战 马丽何炅搭档很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21:35

  央视春晚的热度如今还没过,各卫视元宵晚会就已经打出最强阵容为争收视上演烽火大战。一直在元宵晚会领域颇有一手的湖南卫视今年更是拿出了杀手锏,挖了央视“墙脚”,请来刘谦客串主持。湖南卫视的当家台柱何炅也豁了出去,重操旧业携手“话剧女王”马丽演起了小品,备受期待。

  因为《开心麻花》话剧的出色表现而成功走上电视荧屏的马丽素有“千场女皇”、“女版郭德纲”之称,今年湖南卫视2010元宵喜乐会,即将于2月2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晚现场直播,届时她将携手何炅为观众上演一场爆笑无比的小品节目《超幸福鞋垫》。当年何炅凭借《幸福牌鞋垫》让观众见识到他的搞笑功力,这次的《超幸福鞋垫》将延续以往的风格,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节目组决定给何炅搭上一个“笑点十足”的女搭档马丽。

  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主打“新生代”,除了何炅和马丽的绝妙搭配,晚会还将由刘谦客串主持,曾轶可首演舞台剧,去年因《不差钱》走红的丫蛋也会亮相。另外原产自湖南卫视的快男和超女也将悉数亮相,献上歌曲,为观众奉上一台歌舞剧声全的晚会,势必要拿出最强阵容和其他元宵晚会一拼高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