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快乐大本营》何炅解析谢娜张杰跨年合唱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48
《快乐大本营》“爱上你的美”
《快乐大本营》“爱上你的美”

徐杰演唱话题歌曲《何必在一起》
徐杰演唱话题歌曲《何必在一起》

舞台上的谢娜很快乐
舞台上的谢娜很快乐

  跨年演唱会上张杰、谢娜深情的一首《何必在一起》,将温暖从2009延续到了2010,然后演唱会结束后,各界声音扑面而来,不少喜欢张杰或者谢娜的粉丝以及以一些网友无法接受自己的偶像和别人公开在一起,更有人一度认为这个节目是两人安排的,是用来炒作的。

  1月16日,《快乐大本营》“爱上你的美”,最受欢迎小朋友徐杰再现天籁之音,并演唱话题歌曲《何必在一起》。贴心的何炅更趁这个机会为“家人”娜娜发言,何炅透漏,跨年之后谢娜很困惑,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她有时候也很敏感,“跨年演唱会(两人合唱这个环节)是节目组安排的,不是他们两个愿意(这么高调)”,何炅补充说明星在舞台上是带给大家开心与快乐的,去年他们合唱后,很多粉丝希望能够再看到他们同台演出,“而至于其他,八卦也好,私生活也好,他们会对自己负责的”。一番温情的话,维护之情油然而生。

  更多精彩请关注湖南卫视1月16日19:35分《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