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灏明何炅两人“斗嘴” 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1:05
俞灏明

俞灏明

俞灏明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束了个人唱片宣传,正式进入《流星雨2》剧组。

  在宣传的最后一站,俞灏明以优雅王子姿态现身何炅主持的《超级乐八点》的节目录制,与何老师现场大玩绕口令游戏,现场欢乐无限。

  作为广州人的俞灏明,总是笑言自己有些“大舌头”,绕口令一直不是他的强项。而主持人何老师,在节目现场主动要求和俞灏明共同挑战绕口令。俞灏明的广东国语,说绕口令总是不断出错,但是他却一直很认真地重复练习。俞灏明认真可爱的一面,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但是绕口令频频的出错,让现场观众止不住地哈哈大笑,现场爆笑连连,欢乐不断。

  为了配合新专辑《拥抱》的主题,俞灏明还与主持人表演各种拥抱,其中不乏主持人小鸟依人地被俞灏明拥入怀中。此举让歌迷们甚为羡慕,一致向主持人投去嫉妒的眼光。随后,俞灏明深情地演绎了同名主打抒情慢歌《拥抱》,用声音拥抱每一位聆听者。

  俞灏明百度搜索风云榜 一夜之间搜索量过万

  09年岁末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的俞灏明,宣传期频频的出镜,让他成为了最受网友关注的娱乐男明星。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上,一夜之间,俞灏明首张个人新专辑《拥抱》的第一波主打歌《我没那么帅》的音乐搜索和MV搜索量统统过万。而在今日(1月25日)的百度搜索风云榜上,俞灏明更是荣登娱乐男明星首位,日搜索量已经接近九万。

  一直在演艺道路上很忙碌的俞灏明,演戏,主持一直都很有精彩的表现,现如今他又完成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梦想,首张专辑销量不菲。俞灏明以厚积薄发的力量,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今后,让我们一起期待俞灏明之后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