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彩排 马丽何炅合演小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6:02
马丽何炅联袂湖南卫视
马丽何炅联袂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中,刚刚才在天津卫视春晚中精彩亮相的“喜剧女王”马丽这会儿又跑到了湖南卫视的彩排现场。此次马丽受邀作为嘉宾有望和台柱何炅搭档出演一场购物广告的小品,让人倍感期待。  

  “喜剧女王”是马丽在话剧界的粉丝给她的取得尊称,看过马丽在话剧舞台上表演过的人,无不对她的表演深深赞叹深深吸引,有人说她有天生的喜剧细胞,加上她后天的钻研和努力,由她主演的话剧常常爆满,观众都给于马丽很高的评价,并说她是戏剧界不可多得的人才。这次湖南卫视有意安排马丽与何炅搭档把小品班上元宵晚会的舞台,可见湖南卫视对马丽的重视。据悉,马丽已于近日抵达北京,并将在未来几天排练对戏,而湖南卫视安排的很有可能就是何炅曾经出演过的《幸福牌鞋垫》的续集。  

  何炅是否会重操旧业继续演出,让人拭目以待,马丽和他是否能够成功合作擦出火花?湖南卫视给观众留足悬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