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不分辈份称舅妈米雪为姐姐 劝其无需冥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9:22
梁汉文不分辈份称舅妈米雪为姐姐 劝其无需冥婚
梁汉文劝米雪为姐姐无需冥婚

  中新网2月26日电 前晚Big 4先后为《劲歌金曲》及《超级巨声毕业演唱会》节目录影。梁汉文谈到舅舅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病逝,米雪将办冥婚时,表示自己一直都叫“舅妈”米雪为姐姐,更劝说无需冥婚。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梁汉文的舅舅尹志强早前病逝,他指舅父生前想低调处理身后事才会配合,问他有否令情绪受影响?他说:“还可以,多谢关心。(米雪也照样开工?)她跟我一样不想影响到别人,要全心面对工作,像Big 4尚有个多星期便开唱,我想在天堂的舅舅也想我们尽快收拾心情工作。”刚有报道指米雪将办冥婚,梁汉文即反问甚麽是冥婚?“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称呼她是米雪姐姐,已一起那么多年,不需什么仪式了,我也不懂冥婚,杂志那样写,我也不知怎回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