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话剧“两只狗” 元宵夜大庆500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6日09:02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信报讯(记者王菲)2月27日至28日,孟京辉火遍大江南北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并将于2月28日迎来其500场演出大庆。

  自2007年首演至今,在两年半时间内,“两只狗”十赴上海,八下江南,并在西安、大连、厦门、遵义、重庆、武汉、长沙、深圳、广州、珠海等全国近20个城市演出了498场。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两只狗”将在保利剧院庆祝500场演出,剧组将举办庆祝活动。

  “我们这个戏在演出第250场的时候热烈庆祝过一次,这次正月十五的演出是第二个250场,这个戏的成功跟全国的观众分不开!希望从第500场开始,我们会把这个戏排得更精彩,冲刺1000场大关!”主演刘晓晔说。

  扮演哥哥来福的青年戏剧演员韩鹏翼说:“《两只狗》是一个常演常新的戏,500场场场都不同,每一场都有独特的笑点。我们将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中再加上很多2010年的新元素,带给大家新气象。”据悉,导演孟京辉也将出席元宵节晚上的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