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侯孝贤盛赞《艋舺》 称阮经天演出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8:19
侯孝贤今年也继续担任金马影展主席,并首创“金马奇幻影展”
侯孝贤今年也继续担任金马影展主席,并首创“金马奇幻影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艋舺》持续火爆,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25日在出席金马奇幻影展时,谈到台湾电影未来十年相当重要,而且认为钮承泽的创造力强,不过也呼吁钮承泽不要再在自己的电影中演戏了。侯孝贤觉得,《艋舺》里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最好,角色相当突出。  

  侯孝贤表示台湾电影未来十年很重要,观众已经开始走回戏院,而年轻一辈的导演创造力相当强,例如《九降风》林书宇、《冏男孩》杨雅喆、《不能没有你》戴立忍、《艋舺》钮承泽等等,都是台湾未来十年重要的导演。  

  虽然《艋舺》大卖,不过侯孝贤却认为口味似乎重了一点,电影中的情绪也很重,如果再收敛一点会较好。至于《艋舺》片中骂脏话或是打架画面,有观众认为太暴力对社会有不良的示范,侯孝贤觉得是“瞎话”,并说现在很多在线游戏不是更暴力吗?所以大家懂得判断就好了。  

  至于《艋舺》里的演员,侯孝贤认为阮经天演得最好,不但把质感表现出来,整个演出让角色很突出,而赵又廷也很好,两个人的角色都非常棒。侯孝贤说当初《艋舺》开拍时,钮承泽就说打电话给侯孝贤说“阮经天真的非常棒!”侯孝贤说钮承泽对演员有感觉,就能拍出要的氛围。  

  而侯孝贤也不断呼吁钮承泽不要再演了,侯孝贤说自导自演做得好的没几个,在他心中只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本身就是明星,加上有自己的合作班底,所以可以在导演和演员之间的角色进出自如。  

  侯孝贤今年继续担任金马影展主席,并首创“金马奇幻影展”,包罗科幻、恐怖、惊悚、疯狂喜剧,甚至是印度宝莱坞歌舞片、各国Cult Films等类型,集结成一场淋漓尽致的另类电影大会串,不仅挑战电影尺度和类型惯例的极限,更是电影“创意”与“想象力”的大型汇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