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海棠》完美收官 吕颂贤被赞表演有张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5:31
吕颂贤《红海棠》剧照
吕颂贤《红海棠》剧照

吕颂贤《红海棠》剧照
吕颂贤《红海棠》剧照

  近日,由吕颂贤杨若兮联袂主演的悬疑大剧《红海棠》在北京电视台播放完毕,该剧错综的人物关系,情感的纠结冲突给该剧带来了超高的收视率,而剧中演员吕颂贤因为演技纯熟,表现人物的张力十足而获得业内外一致的赞赏。  

  吕颂贤是近年来进军内地市场的比较成功的典型。其在内地主演的《生命有明天》《绣娘兰馨》《红海棠》《东方卡萨布兰卡》《再见艳阳天》在播出后均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尤其是在《家仇》 中吕颂贤突破以往形象,塑造了的形象鲜明内心挣扎的乱世军阀岳大江更是让业内人士感到惊讶,均叹于吕颂贤的角色塑造能力。  

  《红海棠》根据原创小说《杀妻》改编,小说的作者也是该剧的编剧傅琦然、汪奕升夫妇,他俩曾创作过《梅花档案》《一双绣花鞋》《羊城暗哨》等悬疑剧。谈及这部新剧,这对夫妻编剧表示比《梅花档案》难写多了,戏剧张力也更大。人物错综复杂的关系、情感的纠结冲突、对人性的质疑和对真相的探索,加剧了事件的复杂性。汪奕升说,《红海棠》最大特点是剧本具有独创性和原创性,它吸取了希区柯克的悬疑技巧,视觉画面干净清洁,不以血腥、暴力的镜头和音效来吸引观众眼球。编剧汪奕升、傅琦然直言,这部新作必将超越其代表作《梅花档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