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杀青 吕颂贤遭学生粉丝围堵

2009年10月29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被粉丝围堵
吕颂贤 被粉丝围堵

吕颂贤 与粉丝聊天
吕颂贤 与粉丝聊天

吕颂贤 艳阳天遭围堵
吕颂贤 艳阳天遭围堵

  搜狐娱乐讯 据悉,年代情感巨制《再见艳阳天》已于上月在上海顺利杀青,剧中绝世好男人韦振邦的扮演者,正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令狐冲”吕颂贤。他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笑言最难忘的是被一群学生粉丝围堵时的经历。

  近年来,自从吕颂贤把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他就成了各大导演心目中好男人的最佳人选。从《绣娘兰馨》里的裴子冬,到《红海棠》中的林冬云,再到《再见艳阳天》中的韦振邦。当天,吕颂贤身着亚麻色西裤,白色衬衣搭配背带,颈上一条精致的丝巾,让当时正巧路过的学生立即认出他来,一名女学生兴奋地表示,偶遇自己的偶像是最幸福的事。这一众学生粉丝一直跟随他,陪伴他拍摄完毕当天的戏份,并热心的送上水果。而吕颂贤对粉丝们的要求也来者不拒,为他们签名,并合影留念。顽皮的他还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

  对于受到年轻学生粉丝的追捧,吕颂贤除了开心也表示很惊讶,原来师奶杀手也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而新剧《再见艳阳天》也已经进入紧张的剪辑阶段,相信在明年就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