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年荧屏第一雷人 “林无心”解惠清专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32
解惠清-饰-林无心
解惠清-饰-林无心

  《丑女无敌》完美季再作冯妇、不负厚望,全国第二的高收视率回报湖南卫视、响巢国际两年来的培养。作为季播剧《丑女无敌》的终结篇,完美季在力求完美的道路上保持了三季以来的“优良传统”——季季有猛人,这季掉出了第二个林妹妹——林无敌妹妹林无心,一出场即成千夫所指,万千网友干脆在论坛上盖专属楼专门骂她,虎年荧屏第一雷人的名号非她莫属,为此笔者采访了背负骂名的林无心的扮演者解惠清。

  林无心:神经得不一样

  这个角色太难演了。真的……我拿到剧本的时候都傻眼了,林无心这个女孩总是莫名其妙地哭,无理取闹。在现场,张峰导演给我很多指导,《丑女无敌》里都是很特别的人,裴娜和陈家明都是比较神经质的,我得神经得和他们不一样才行。播出后的反响有部分是我意料之中的,我只能说我按照主创部门的意愿完成的这个角色,不是试图去改变什么,只是让她有血有肉。我不能确定观众的反响是因为在以往的电视剧中我没看见过这种角色,我也从来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她真的是特别的。

  配角:被关注不是坏事

  有一点想为这个角色辩解,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这个角色根本不在主线上也不影响主线发展,不是坏人也不会影响男女主角的感情,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林无心只是一个配角而已。观众都那么激动的话说明这个配角居然被关注到了,我个人认为也不是什么坏事,应该说是制作部门的成就。其实这个角色的戏不算多,只是一个调味的角色。导演的定位应该说是古灵精怪吧,我觉得我现在演出来了,在演戏上我是有自信的,要不然导演也不会让通过的。导演让我努力演得能让大家记住林无心,应该说我们都成功了的。

  骂声:角色添加剂

  现在的这些骂声基本在我意料之内,我看剧本的时候就想到了。所有耽误男女主角感情的人物都会被骂,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倒是没有想过会影响形象,演员的任务是扮演好每个角色,我从来也没有要求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形象,虽然第四季是完美季(笑)。

  说实话,虽然说我努力地演了林无心,但在我看来,林无心真的只是这部戏里的小角色,但现在的骂声…反应真的很大,只能说《丑女无敌》完美季很厉害。

  笔者觉得,湖南卫视新年更有新气象,强档剧《丑女无敌》完美季播出日期在几次三番变动下,成为湖南卫视虎年开年大戏,一头扎进满是和尚和猴子的荧屏十点档,观众期待欢乐结局,也期待欢乐的开始。

  在《丑女无敌完美季》里,林无心绝对人如其名,瞎哭瞎闹、爱搅和,可是在采访后看得出解惠清本人是个努力积极的好演员,健康向上的小女孩。

  笔者不经意地发现这个小女孩和湖南卫视还是很有缘分的,曾经和湖南卫视去年的红色青春剧《八千湘女上天上》擦肩而过,曾传出时苏醒(博客)绯闻女友——对此姑娘没有表态,没有回答,网上说她因为给苏醒拍MV而认识,继而成为“好友”,这种缘分终于到了《丑女完美季》得到了完满。解惠清成为湖南卫视虎年荧屏第一雷人,可以说是机遇巧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