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赵卓娜虎年开门红 与巫启贤主持海南春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34
赵卓娜写真照
赵卓娜写真照

海南春晚主持阵容-左三赵卓娜
海南春晚主持阵容-左三赵卓娜

  虎年的春节格外热闹,除了央视春晚之外,各个地方台也举办了数十台风格各异的特色春节晚会。才刚刚结束新剧《兵团岁月》拍摄的网络美女赵卓娜,年前顾不上休息就马不停蹄从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前往如夏的海南,受邀担任2010年海南春晚的主持人,网络红人的虎年事业可谓迎来首个开门红。

  据悉,海南春晚的主持阵容相当豪华,更是有娱乐圈资深前辈巫启贤,对于首次主持如此大型的晚会,又与很大大腕合作,赵卓娜坦言既激动又紧张,小妮子也是在晚会前好几天就赶到三亚,熟悉场地、顺流程、记台词……一点不敢马虎,而当晚的嘉宾也是集合两岸三地多位红星,如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飞儿乐团、李宗盛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红星,盛况空前。赵卓娜表示:“这次的经历对我来说终生难忘,这是我第一次做直播节目,没想到就是春晚,对我是很大的挑战。不过在直播马上开始的时候突然见到了爸爸妈妈来探班,他们本来告诉我第二天才会来到三亚,见到他们激动的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有他们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语气间还是流露出小女孩的青涩与可爱。

  经过这次很好的磨砺和锻炼,更坚定了今年赵卓娜打算全面进军主持行列的决心。除了演戏之外,她也希望能把自己的主持风格确立并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